January 8, 2011

  • 老朋友

    數數手指頭,轉眼間已過了好多年

    二十年前,我剛出生

    十三年前,我交上了新生活中第一個好朋友

    十一年前,認識了那個新生活中第一個主動做朋友的人

    九年前,找到了第一個智趣相投的中學同學

    七年前,碰上了第一個教我不少東西的好師兄

     

    這些日子都對我很重要

    你們一定是我家人外最重要的人!

    如今你們都會離開我身邊,大家都為目標(?)

    其實一方面會替你們高興,有出國讀好書的機會

    另一方面倒覺得有點寂寞…但我記掛著跟你們一起的一點一滴

    大概這些也夠我暫時回味沒有你們時的生活的說

    我一直在等,在等重聚的一天

    很期待那一天

     

    你們,永遠是我的好朋友,老朋友 =]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