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November 2009

  • 強烈的酸...?!

    很久沒更新過這兒了

    近來的生活也不錯,除了我對經濟科依然提不起興趣外....

    最近重拾一種久久未試過的感覺
    對上的一次應該是兩年前吧....

    不過,通常擁有這種感覺最後結果都不會好的

    這種感覺雖會讓人暫時放鬆,只專注在一件事身上
    但往往最後都只會是幻想、妄想

    我時時告誡自己「妄想,一次就已經足夠了」(也許一次都不該有)

    可是,人的自制能力總是低得很
    越叫自己不要去做的東西卻偏偏一次又一次的再犯

    每個人都會有軟弱的時候,
    我真的不想再讓他侵占自己的心
    不想讓人知道自己需要很多,令身旁的家人朋友煩惱
    所以經常裝起無事堅強又惡的樣子

    一次又一次的令自己傷心,
    一次又一次抑壓自己的情緒不讓人看到

    久而久之成了一個惡性循環,
    又從沒有解決過[大概是不想去解決吧...]


    酸味的感覺驟眼間變得很重
    是我生活中出現得最多的citric acid
    在我心中是比sulphuric acid來得更強更酸更有腐蝕性
    慢慢的湧上我心頭,相信不久會湧上眼睛
    又說不定火山會變成泉,有讓人抽之不盡的水呢

    我的愛,很想去呈現出來但我知道是不能呈現的...我...還是算了吧...沒結果的